校史今日

【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1月16日

新闻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19791116日,黄石市委决定:邵达成任黄石师范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邵浩、姚达三、张闻化、马鹏飞为黄石师范学院副院长,高燕廉任黄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则静为党委组织部长。

2.20061116日,确定冯广艺等68人为学校首批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

3.20071116日中文系黎千驹、杨迎平教授、历史系徐煜教授、蔡明伦博士申报的课题分别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4.20141116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北京政协大礼堂举行颁奖典礼。学校美术学院学生孔祥彪、王晓波的平面类作品《我的味觉,我定义》获全国三等奖;文学院学生向海艳等同学的作品《爱9见人心》,美术学院杜坤等同学的作品《补妆》和李環等同学的作品《嗨,天天见!》获全国优秀奖。

5.20171116日,芬兰凯米市市长TeroNissinen(泰诺尼斯兰)带领芬兰凯米市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校长李宏、黄石市科技局局长王见祥、黄石港区区长徐莉等参加会议。

6.20221116日,由学校主办,校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工处、研究生院、美术学院承办的首届工业题材主题油画展在美术学院博物馆展厅正式开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