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广播系统升级方案论证会

新闻来源:国资处、招投标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月2日,学校在806室组织召开校园广播系统升级方案论证会,宣传部、信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计信学院、物电学院、文学院相关专业教授,以及黄石广电技术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项目负责人从校园广播、考场公告、活动现场扩声、应急广播四个方面分析了项目需求,并结合学校实际,从广播系统架构、具体布点安排、最终呈现效果等方面介绍了方案详细内容。会议对方案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合理性进行了详细认证,专家们一致认为,校园广播系统升级方案科学合理、详实周密、可行性高,并从提高设备配置、合理规划部分工程类项目、严审采购招标时费用协议、以及布点适当冗余等方面提出专业的建议,帮助方案进一步完善和实施。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校园广播系统更新升级提供了重要指导,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工作程序,逐步推进实施,为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






返回原图
/